English

拉齐奥队相中温格

2000-12-2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报道在瑞典人埃里克森就任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后,意大利拉齐奥足球队可能会把英格兰超级联赛阿森纳队的法国籍主教练温格挖过去,这是拉齐奥队正在制定的计划之一。

但是温格并不是拉齐奥队追求的第一目标,他们最为满意的人选是西班牙巴伦西亚队主教练库柏。但巴伦西亚队现在不论在联赛中还是在欧洲冠军杯赛中成绩都不错,因此俱乐部放人的可能性较小。

温格带领阿森纳队在欧洲冠军杯赛第一阶段比赛中两次与拉齐奥队相遇,阿森纳队两场都保持不败。拉齐奥俱乐部老板克莱格诺蒂因此非常看中温格,他还认为温格的执教方式和风格特别有助于稳定由于埃里克森“跳槽”而使拉齐奥队动摇不定的军心。

温格曾经多次表示,他希望有一天到意大利甲级联赛球队执教,因此双方很可能将一拍即合。但温格与阿森纳俱乐部的合同到2002年才到期,因此他也面临俱乐部放不放人的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